課程活動 2021-11-14
第二梯次美國史丹佛大學研發 職場慢性病自我管理課程

美國史丹佛大學研發《職場慢性病自我管理課程wCDSMP》💪招生中💪

  職場慢性病自我管理工作坊改編自為期 6 周的小型團體 慢性病自我管理課程 (CDSMP),該課程每週進行 2.5 小時,共 6 周。原始的慢性病自我管理課程 由美國史丹佛大學病人教育研究中心製作,並由史丹佛大學與北加利福尼亞州凱澤佩爾曼納醫療護理計畫(North California Kaiser Permanente Medical Program)共同合作研究。課程主要研發人是任職於史丹佛大學的公共衛生博士 Kate Lorig、公共衛生碩士 Virginia Gonzalez 及 Diana Laurent 三位。

  一種適合工作時間要求並能應對慢性病工作和生活者所面臨的一些挑戰的類似 課程漸漸變得更需要。史丹佛大學的研究小組與喬治亞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 Matthew Lee Smith 博士,公共衛生碩士,認證健康教育專家領導的研究小組 合作開發此類課程。 喬治亞大學團隊評估出每次一個小時,每週兩次,共六周的“職場慢性病自我管理工作坊”。

🚗歡迎對工作與生活平衡有興趣之慢性問題者趕緊加入本工作坊🚗

線上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sJmpP5YgdFgF3Suf8